最新消息
最新消息

 公司簡介

 
 台北縣/新北市優質當舖 三峽 鶯歌 土城 樹林 山佳 柑園 大溪 八德 桃園區德泰當舖秉持為大眾服務的精神為您提供更方便的融資管道,公會認證的優質首選,合法經營,解決各行各業在資金週轉上的煩惱,沒有銀行高門檻受限,沒有地下錢莊高利壓榨,不管個人小額借款、公司週轉、工廠借款、大額融資、汽車借款、房屋二胎、個人借貸、臨時週轉金德泰當舖優質服務、快速簡便、合法、專業、迅速、低利、保密,解決各行各業在資金週轉上的煩惱,是個人或企業、公司、工廠;小額或大額借款融資的好夥伴。
 

新北市當舖-三峽 鶯歌 土城 樹林 山佳 柑園 大溪 八德 桃園區德泰當舖專業的團隊,對於客戶不論是電話諮詢、線上對談、都會以最誠摯的心,細心為您解答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  什麼都能當~什麼都不奇怪!遇到資金週轉問題?找德泰當舖就對了!

最近更新 : 2014-05-28    瀏覽次數 : 9972